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力擒“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智峰)中甲联赛第八轮北京时间昨天展开较量,主场作战的江苏迎来了久违的一场胜利,轻松战胜弱旅上海群英。而志在冲超的广州医药更是在主场打出了少见的威风,打破了青岛海信的不败金身。

  广州医药3:1击败青岛海信。于大宝第50分钟的入球,让客队青岛海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是在2分钟后温小明就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温小明梅开二度彻底摧毁了青岛海
信队胜利的希望。比赛结束前李岩的进球锦上添花,帮助广州医药锁定胜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江苏舜天2:0战胜上海群英,南昌八一0:0与南京有有握手言和,山西路虎1:0艰难战胜延边,终于赢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