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13轮:鲁连对决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济南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与媒体热炒的火爆气氛相比,0∶0的比分对于鲁连对决这样一场焦点战来说的确是太乏味了。在13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焦点战中,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这两支豪门球队经过90分钟苦战,都没能从对方身上占到便宜,最终握手言和。

  近几个赛季以来,鲁连对决一直是中国足坛最热闹的话题。本赛季,联赛“领头羊
”鲁能队要想实现夺冠的梦想,大连队仍是最大的拦路虎。13日晚的比赛,山东省体育中心涌入4万多名球迷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由于鲁能队的周海滨、崔鹏两名主力球员被抽调进入国奥队,高尧、王亮获得首发机会。大连队的核心人物扬戈维奇因伤缺阵,大大影响了客队的攻击能力。比赛一开场,占据主场之利的鲁能队便发起猛攻,李金羽、日科夫都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第五分钟,郑智禁区外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击中球门横梁,错过了为主队得分的最佳机会。在依靠严密防守阻击了对方的多次进攻后,大连队的反击也是有声有色,在主队门前频频制造险情。

  下半场的比赛如出一辙,先是主队疯狂进攻,后半段则是客队漂亮反击,唯一遗憾的是全场比赛没有一个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