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也输给佩特洛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楠)德国女网公开赛昨日进行了半决赛,创造了中国球员WTA一级红土赛单打最好成绩的李娜没能更进一步,以1比6和0比6大比分败给了老对手佩特洛娃。

  李娜之前与佩特洛娃交锋三次均告负。昨天比赛,佩特洛娃进行了充分准备。首盘
李娜一共出现了4个双误,并在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上远远低于对手,以1比6失利。第二盘李娜一发成功率达到了88%,但27%的一发得分率比对手低48个百分点。全场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也没有掌握住,仅用时50分钟,佩特洛娃便以2比0淘汰了李娜,上一轮她还战胜了郑洁。另一场半决赛,毛瑞斯莫2比1战胜欣吉斯。

  郑洁、晏紫双打半决赛以6比2和6比0轻松战胜萨芬娜和文茜的组合,首度杀进WTA一级红土赛的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佩内塔/德门蒂耶娃与佩特洛娃/格罗恩菲尔德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