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国家德比”白卷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昨日,中超第13轮的6场比赛全面开战,在被誉为“国家德比”的鲁连之战中,双方最终白卷收场。同时,邹侑根连续第二场通过任意球得分,但他所在的厦门队依旧以2比3不敌天津队。

  鲁连大战前5分钟,山东队获得两次绝好机会:日科夫的一对一被大连队门将陈东挡出,郑智随后的任意球击中横梁。高潮之后,场面变得沉闷,双方有些保守。经过前45分钟,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大连队队员在冲撞中频频倒地不起。第48分钟,大连队中场权磊被撞晕而暂时失去知觉的一幕更是惨烈。面对大连队密集的防守,主队也没有更多的办法。补时4分钟后,“国家德比”0比0收场,山东队以27分继续领跑。其他比赛:武汉1比1联城,申花2比0重庆,北京1比0辽宁,国际1比1长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