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主动接受质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43 重庆商报

  

布冯主动接受质询
意甲丑闻追踪

  本报讯 正深陷赌球案风波的意大利国门布冯昨天在自愿的情况下,与私人律师齐亚佩罗一起“拜会”了都灵地区检察院的公诉人巴希,以求证明自己的清白身份。

  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都灵与帕尔马检察院正在调查尤文图斯的4名球员涉嫌赌球
的丑闻,而其中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神布冯无疑最受关注,此外包括曾效力尤文的尤里亚诺、齐门蒂与马雷斯卡三人也被指控涉嫌非法赌球。

  在媒体捅出这一消息后,布冯等人也立刻陷入了各大媒体竞相追逐采访的漩涡,不过在低调暂避风头之后,布冯还是决定主动站出来配合都灵地区检察院的调查,目的是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布冯在齐亚佩罗的陪同下前往都灵地区检察院接受了巴希长达两个小时的质询,并在调查报告上留下了签名。

  与此同时,正在

意大利闹得沸沸扬扬的由“莫吉电话事件”所带来的“假球案风波”也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意大利足协昨天宣布取消将派遣本国裁判德桑蒂斯赴德国
世界杯
执法的决定,而同时被取消执法资格的还有将担任助理裁判的格里塞里和伊瓦尔迪两人。意大利足协在向国际足联发去的声明中表示已取消了以上三人的执法资格,而他们也正是接受那不勒斯地区公诉人调查的涉案24名裁判中颇受关注的三位。

  李文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