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准备工作经基本就绪 贝肯鲍尔:明天就能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人的工作向来以严谨著称,虽然距离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幕还有20多天,但世界杯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表示,即使世界杯赛明天开战也没有问题。

  贝肯鲍尔在12日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除了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完善外,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即使明天开始比赛也没什么问题。”

  贝肯鲍尔表示,在5月25日至29日期间,世界杯赛组委会将对世界杯赛的赛场进行最后调试,每个赛场将得到50万欧元,用于服务设施的完善。

  德国世界杯赛将于6月9日至7月10日在德国的12个城市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