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43分难阻热队高温 热火“烧”网半决赛2比1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利用对手终场前4分多钟内连续3次失误,客场作战的热火队12日最终以103比92再胜网队,取得东部季后赛半决赛2比1的领先优势。

  比赛还剩4分22秒时,网队以81比82仅落后1分。但卡特连续两次控球失误,成为比赛一大转折。卡特先是运球被“手套”佩顿抢得球,接着在中线附近遭夹击球又被奥尼尔抢走。而后,基德的一个“低级”传球,又被佩顿抢个正着。热火队遂利用这3次机
会连得7分,一下把比分改写为89比81,从此再没让对手把分差缩小到5分之内。

  韦德获得30分,其中第四节就得了15分,而且在最后的52秒内6罚全中,外加一记中投得手。这位攻击后卫还为热火队贡献了10次助攻、7个篮板球和两次抢断。不过,全队14次失误他一人就占6次。

  热火队的命中率不高,只有44.8%,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奥尼尔上场36分钟,15投8中,夺得19分、9个篮板球,外加3次助攻、两次抢断。

  热火队的防守也略高一筹,把网队的命中率限制到43.5%,尤其是三分球,18投仅6中。网队全场虽仅13次失误,但第四节就占6次,特别是关键时刻的3次失误,非常致命。

  卡特为网队贡献43分、6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杰弗逊、基德分别得了17分和10分。塞黑

中锋科尔斯蒂奇只得8分。

  双方的第四场半决赛14日继续在网队主场进行。

  NBA季后赛战报

  太阳94比91快船

  总比分:太阳2比1快船

  热队103比92 网队

  总比分:热队2比1网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