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福拉多一个满意一个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13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济南报道比赛结束后,福拉多主动走向了山东鲁能教练席,两名外籍教练热情地相拥,一番寒暄后,图巴建议晚上他宴请福拉多和扬戈维奇等人。拿到一分的福拉多笑着接受了邀请,没有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图巴赛后则显得有些情绪不高,和他走进赛场时趾高气扬的情景形成鲜明的对比。

  福拉多:

  这一分对我们有着特殊意义

  整场比赛中福拉多几乎都是站着,由于大连实德在场上一直处在被动的境地中,福拉多的心似乎一直无法放下,因此他不是向场内大喊,不是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就是对队员的表现提出疑义,当主裁判昆斯塔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福拉多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赛后他说,这一分对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比赛中福拉多并没有派上腿上没有痊愈的扬戈维奇,并且排出了很少使用的451阵型,在中场屯兵加强防守,守住一分的意图十分明显,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攻势很猛,但福拉多的战术十分对头,不但顶住了对方的狂轰滥炸,而且还利用反击也创造了破门的机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这场比赛赛前被称为德比,今天的比赛是当之无愧的,这场平局对我们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我们前期的状态不是很理想,而且马上就要打亚冠比赛,这场平局给了我们自信,球队的状态也出现了回升。”

  在退场的时候,福拉多和

鲁能锋线杀手李金羽走在了一起,福拉多和李金羽都不约而同的向对方竖起了大拇指。

  图巴:

  我们都在等对方犯错

  赛前进入场地的图巴一身西服,他也迎来了全场四万多球迷的热烈掌声,图巴很有风度的向球迷挥手致意。相比一身运动服的福拉多则显得有些土气。比赛一开始福拉多就坐不住了,不时向场内的队员进行战术调整。而图巴则稳坐钓鱼台,看自己的弟子向实德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势。但这样的场面一直持续了六七十分钟都没有变化,图巴开始有些坐不住了,他开始频繁调兵遣将,而且也走到场边向队员发号施令,不过这一切都没有改变场上最后0:0的结果。

  赛后图巴说:“我们双方都在等待对方出错,准备利用对方的错误进行致命一击,但双方都没有给对手这样的机会。”他认为大连实德十分注重防守,他们的球队占据主场进攻欲望比较强,但大连实德经验老道,一直收缩半场防守,没有给山东队太多的机会。不过他还是认为这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是一场硬朗的比赛,比赛双方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除了没有进球,其他的技战术都表现得很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