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战全北向亚冠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13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济南报道 刚刚经历完连鲁的鏖战,大连实德马上就要调转枪口对准亚冠,17日一场关系到亚冠小组出线的恶战正在等待他们。

  大连实德完成13日的夜战后,还来不及回味这场0:0的连鲁之战得失,就需要马上将注意力转移到亚冠赛场上,这个晚上胜负不是影响他们睡眠的主要因素,影响他们睡眠的是球队的行程,他们预定了14日上午7点50分的航班,准备从济南返回大连。因为在14日一整
天,济南到大连只有这一个航班,而大连实德必须返回大连,否则他们14日去韩国的行程就无法进行了。这样实德队员在早晨5点就要起床,6点就要从酒店出发。大约上午9点左右,实德队将返回大连。他们仅仅能休息一宿,马上就要开始新的征战。

  按照计划14日早晨大连实德将乘坐上午8点30分的航班前往韩国首尔,因为需要办理过关手续,实德队员在6点左右就要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这样他们还是无法睡个懒觉。球队的习惯是上午起来很晚,基本上上午都睡到九十点钟,但这次因为航班问题,实德队员连续两天都要起早赶航班,对于他们来说生活习惯的打破会影响他们的休息。

  大连实德大约在14日上午10点左右就可以到达韩国首都首尔的仁川机场。但这不是他们此行的终点,出了机场,大连实德需要乘坐3个小时的大巴才能到达全州,经历长途跋涉,大连实德在下午两三点钟才能抵达比赛地。接连的转战,球队的旅程也会让本来就疲惫不堪的大连实德体能恢复更困难。

  大连实德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是关系到这个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大连实德现在小组积分12分,而全北现代现在是10分,排名第二,这场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决定谁将进入亚冠8强。大连实德现在占据一定优势,只要在客场战平对手就可以出线,而全北现代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

  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7日晚上7点进行,由于全州和大连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大连观众在17日晚上6点就可以看到比赛的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