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众健身火社会公益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10 深圳商报

  市首届企事业运动会暨“爱心领跑”慈善募捐活动开幕

  大众健身火社会公益忙

  【本报讯】13日的深圳体育馆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全市百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体育爱好者迎来了自己的节日——深圳市首届企事业运动会。随着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宣布开幕,
8个大项的烽火也随之点燃。中华慈善总会十佳冠军基金工程“爱心领跑”系列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仪式也同时启动。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陈应春和组委会名誉主任周溪舞、李海东、郭荣俊等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深圳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体育活动日益活跃,员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不断加强,本次运动会应运而生。这也是深圳建市以来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企事业单位运动会。为了最大限度地吸引参与者,本次运动会免收报名费,实施“零门槛”的报名制度。另一方面,为了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参与的热情,本次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也别出心裁。除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

网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外,还增加了田径接力、游泳接力、拔河3个强调团结协助的项目,集体的凝聚力将在体育运动中得以提升。

  赛场上激烈竞争的同时,各参赛单位还在场外进行着一场爱心的竞赛。本次运动会与中华慈善总会下设的惟一一个体育慈善机构——十佳冠军劳伦斯基金会牵手合作,在运动会期间开展一系列的爱心活动,资助贫困地区的体育事业。本届运动会闭幕后,爱心活动仍将继续。组委会将把运动会使用的体育用品、器材捐赠给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故乡所在地的贫困地区,使运动会的形象、社会公益性和活动本身的意义得到进一步升华。(吴吉)

  5月13日,来自深圳市1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业余体育爱好者排着整齐的队伍,参加了深圳市首届企事业运动会开幕式暨中华慈善总会十佳冠军工程“爱心领跑”系列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深圳商报记者吴峻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