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杰伦让新川足吃闭门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昨天,新川足在乙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0∶3不敌苏州趣普仕,遭遇乙级联赛的第一场失利。

  上轮客场0∶0被广西天基队逼平后,新川足很窝火,他们把首胜的地点瞄准了苏州
。前天,翟飚带队去适应场地,无奈场地内正在为周杰伦的演唱会搭台,全体人员只能打道回宾馆。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不久,新川足客场取胜的幻想就破灭了。对方先后用一次抢点攻门、一粒点球和一记远射,把翟飚打得哑口无言。赛后翟飚情绪低落地说:“今天我们和苏州队互有攻守,整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前锋却没有射门的感觉,他们来苏州时似乎忘了带射门靴。当然输了比赛,我们不能全怪队员,他们都很年轻,很多队员还没有参加职业联赛的经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