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迹!红军惊天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利物浦上演惊天大逆转,在120分钟内3∶3逼平西汉姆联队,并在点球大战中3∶1胜出,最终夺得该队历史上第7座足总杯。

  上半场第20分钟,卡拉格自摆乌龙,利物浦以0∶1落后!7分钟后,阿什顿为西汉姆
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32分钟,西塞终于为红军扳回一分。第54分钟,杰拉德将比分扳成2∶2。西汉姆联队10分钟后再次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又是杰拉德拯救了红军。他在门前35米处的劲射神奇地把比分再次追平。

  90分钟的比赛双方平分秋色,只能进入加时赛。此时利物浦队员的体能已到极限,但西汉姆联队也没能把握机会。双方在经过30分钟的苦战后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凭借门将雷纳的出色表现,利物浦最终在点球大战中3∶1胜出。

  吴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