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又见暴力事件武汉联城打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42 重庆晨报

  

中超又见暴力事件武汉联城打起来了

  姜坤(右)与王文华发生推搡 本报讯(记者 刘苏 实习生舒磊)昨天中超第十三轮,武汉光谷与上海联城的比赛。由于双方球员求胜心切,拼抢十分积极身体接触较多,导致武汉和联城的队员上演全武斗,联城的姜坤更是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前,两队的战绩不佳。赛季初风光无限的上海联城,最近六场比赛连续不胜,而上赛季的黑马武汉也是五场没有开和。因而昨天的比赛,双方都充满了压力,比赛的场面相当激烈。上半场,双方的比赛还非常正常。但在下半场,风云突变,双方明显加强了身体接触。第55分钟时,姜坤和王文华在一次拼抢中产生摩擦,双方从一开始的斗嘴演变为相互推搡,双方队员也加入到冲突中。主裁判果断判罚,对武汉的王文华出示黄牌,并将联城姜坤红牌罚下,才将这场风波平息。随后的比赛,联城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1逼平了武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