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给克林斯曼施压:成绩差就砸你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新京报

  克林斯曼下周一公布23人名单,贝肯鲍尔再次给他施压

  本报德国电(特约记者 王娜)世界杯还没开幕,贝肯鲍尔已经开始考虑比赛之后的事情了。照这位60岁老人的想法,如果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首先就得找“不听话”的克林斯曼算账。身为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贝肯鲍尔已经要求德国足协做好两手准备,提前开始为国家队物色新的主教练。

  “如果他(克林斯曼)所带领的这支队伍在世界杯中早早就被淘汰出局的话,就说明他是不称职的!”足球皇帝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明确地为他昔日的爱徒(1990年,贝肯鲍尔作为主教练,率领包括克林斯曼和比埃尔霍夫等人在意大利捧起了大力神杯)下了军令状:“给德国人一个收获丰富的世界杯!”如果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成绩”,那就没什么商量的了!

  对此德国足协主席齐万齐格认为,新教练的人选是现成的,新的体育部主任萨莫或者U21的教练埃尔茨都可以,但是前提必须是克林斯曼不打算再干下去了,“这件事我们可以慢慢再谈。”

  昨天克林斯曼已经返回了德国,他将在本周末最后一轮

德甲结束,也就是下周一,决定谁将最终进入德国队的23人大名单,周日他将亲自打电话给所有队员。

  ■外一则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