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伦堡空气里蔓延着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海峡都市报

  N联盟记者 宋曦

  德国纽伦堡现场报道直到今天,纽伦堡的大小官员们都还在为糟糕的小组抽签结果而抱怨,因为在这个城市,迎来的只是最弱的种子墨西哥,除了英格兰将在这里比赛一场外,大部分都是亚洲、中北美这些足球并不发达地区球队的比赛。记者来到这里的时候,新闻官马库斯·考夫曼负责接待,他又一次表达了他的失望……

  走出考夫曼的办公室,前往球场的一路上,考夫曼都在喋喋不休地重复着这里的四场小组赛有多么不吸引人,说“因为和慕尼黑都在巴伐利亚州,纽伦堡又一次被慕尼黑占去了所有的便宜”云云……但进入球场之后,考夫曼住口了,与之前所有的新闻官那样,回复到了本职工作当中。球员更衣室是开放的,这里与汉堡AOL球场一样,并没有给球员设置单独的格子,而只有几个挂钩,球员物品没有任何隐私可言,“我想世界杯前不会再有变化了,国际足联也没有作出要求,我想这样不错”,考夫曼解释着。裁判休息室也是开放的,这也是记者首次进入到裁判休息室内。这个房间并不大,但却有一台电视机放在角落里,考夫曼赶紧说了一句,“这是国际足联要求的,

世界杯期间采访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并没有被禁止看上半场录像……”

  关于弗兰肯球场,之前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

德甲联赛那次坐椅坍塌事件”,考夫曼故意回避了这个难堪的话题,“我是去年才到这里来的,所以并不清楚。但这一年球场进行了多次整修,任何问题都不会发生了。”谈话间,一名老者走进球场,接受着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考夫曼小声地说:“这位是球场的老板,对这里的世界杯比赛,他是最失望的一个,但你一定不要提,否则他会不高兴的……”离开弗兰肯球场前,考夫曼还专门叮嘱了一句:“虽然大家对这里的比赛很失望,但绝对不会影响我们为世界杯进行的所有准备工作,毕竟这是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会载入史册的世界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