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炙热 火势渐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海峡都市报

  N振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末节发力击溃网队,奠定2比1的大比分优势;而快船由于罚球不稳而以91∶94不敌太阳,主场沦陷,大比分1比2落后。

  太阳 94∶91 快船

  马里昂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强的一场比赛,席卷32分19篮板,而蒂姆·托马斯也颇为卖力地贡献19分14篮板。在马里昂和蒂姆·托马斯的全力争抢之下,太阳的篮板次数相比快船毫不逊色。

  快船的防守非常优秀,将太阳的命中率压制到37.2%,比自己低了近5个百分点;快船同时用出色的外线防守将太阳的三分命中率压制在13投7中。可惜,快船70%的罚篮率葬送了自己在昨天攻防两方面的努力。

  快船表现最优秀的仍然是布兰德,尽管17投7中并不算高效率,可全场贡献了20分9篮板8助攻5封盖。此役过后,太阳将大比分扳成2比1,下场快船将回到斯坦普斯,若失守,那太阳等于在洛杉矶奠定胜利基础,有望5场完成晋级。

  热火 103∶92 网队

  卡特得到43分6篮板3助攻,但显然不足以阻挡韦德脚步。热火在第四节疯狂反扑,终场时以103∶92的11分优势将第二轮季后赛局势改为2比1领先。

  韦德在第四节结束前的4分半钟内狂轰15分,让网队的防守全线崩溃。拿下全场最高43分的卡特并不兴奋,因为他在第四节出现若干低级失误,给了热火机会,卡特说:“不论从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犯了无数愚蠢的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