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利:韦德是上帝给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莱利:韦德是上帝给的礼物

  韦德(左)再次扮演热队的救世主。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赛后声音

  本报讯第三节被对手一肘击倒,关键时刻却力挽狂澜,热队又依靠“闪电侠”韦德重新掌握了主动,难怪主帅“神算子”莱利赛后狂赞自己的弟子。

  “他是独一无二的,他让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我知道,他能克服那么多困难做到这一点是非常不易的。韦德是上帝赐予我们队的礼物。”莱利说。队友波西也给了“闪电侠”极高的评价:“他就是我们的救世主。他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也为队友创造了无数的机会。”

  虽然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认为己队仍有机会,但热队夺回主场优势的事实却摆在那里。奥胖也发下话来:“我们不想再同这群家伙纠缠下去了。我们希望能在第4场较量中乘胜追击。”(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