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云松火线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小伤兵杨鸣退出俩替补今天报到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晚,中国男篮果然如洋助教伊格尔所言做了人员调整,手腕受伤的辽宁队小将杨鸣暂时离开,替补进来的是北京金隅队的张云松和辽宁小将张庆鹏,两人将于今天报到。

  由于杨鸣伤病严重,马上要进行手术,恢复时间将在一个半月左右,按杨鸣自己的话说就是“世锦赛肯定没戏了,只能寄望年底的亚运会了”。在周五的公开训练课上,助理教练伊格尔也公开表示,国家队将会进行人员调整,特别是后卫线。

  昨晚,杨鸣毫无意外地离队,但他将继续留在北京治疗;同样来自辽宁队的后卫张庆鹏入选;而参加过雅典奥运会、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张云松也重返国家队。

  “我刚接到电话,明天就去国家队报到。”小云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到这次重返国家队,小云的心态非常平和:“能入选国家队当然很高兴,我抱的是一颗平常心,比较放松。”

  由于刘炜和孙悦的位置已不可动摇,国家队实际只缺个第三后卫。本次入选的两位后卫相比而言,1977年出生的小云经验更丰富,状态也更稳定,但1985年出生的张庆鹏比较年轻,双方各有优势。国家队这次虽然只招入了张云松和张庆鹏,但外教希望考查更多球员,因此不排除过一段时间还有新人入选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