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丰台球场7月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55 北京晨报

  第11届女垒世锦赛

  晨报讯(记者 李莹)第11届女垒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记者近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比赛场地丰台垒球场将于7月上旬完成所有建设,这将是第一个竣工、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

  据介绍,丰台垒球场总建筑面积15570平方米,主赛场观众坐席10000个,副赛场观众坐席3500个。该工程于去年7月28日开工,目前,主副赛场及功能用房已完成结构施工 ,进入装修阶段。在垒球场建设中,有34个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和环保节能型材料及产品,充分体现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符合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垒联关于场地和设备的使用要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