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伤愈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对于全英伦球迷来说,绝对是值得高兴的一天。从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传出好消息,右脚第四跖骨骨折的鲁尼目前恢复情况相当乐观,他很有可能将比预想中的六周更早复出,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小组赛。

  在斯坦福桥受伤后,鲁尼被诊断需要六周时间康复,这是为了保险起见,通常专家在预测恢复时间的时候都会估算得较长。现在13天过去了,鲁尼已经可以抛掉拐杖自己行走
,他还到纽卡斯尔参加了希勒的告别赛,担任特别嘉宾。据悉,鲁尼走路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下周他就将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恢复性训练。昨天,他已经在曼联的训练基地里蹬起了自行车。

  据透露,鲁尼之所以能如此迅速的恢复,还得益于他早年在埃弗顿练就的一身扎实的肌肉。曼联原本为小胖子安排了氧气帐,因为这种医疗手段对他的伤势恢复有帮助,不过鲁尼只去了一次,还没接受完护理就中途离开了,因为他讨厌氧气帐。不过,曼联的队医还是很高兴,因为他们发现鲁尼的伤口愈合得很快。特别是两块受伤的脚骨,目前基本上已经可以自由活动,只是距离参加一场90分钟的足球比赛尚需时日。

  除了英格兰球迷,对鲁

尼康复如此迅速,最开心的莫过于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埃里克森近来因为只选了4名前锋备受质疑,现在鲁尼康复理想的消息能让他的日子稍微好过一些。然而,在准备
世界杯
的计划时,英格兰队将仍然按照鲁尼在淘汰赛才复出的时间表安排备战。

  记者张斯瑜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