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挖角计划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英超劲旅切尔西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表明了对队内法国球星加拉斯的态度,法国人要么接受四年续约的条件,要么就按照合约在队内再留一年,然后在明年合约到期后自由转会,一句话:切尔西要强留加拉斯。

  切尔西在声明中说:“加拉斯自从加盟后,为切尔西做出了出色的贡献,为此,我们为他提供了一份非常好的新合同,目前他仍然可以选择接受这份合约,我们希望他在切尔
西再留四年。”“如果加拉斯不接受续约,那么他目前的合约仍有一年才到期,对于我们想要留下的球员,切尔西不会考虑其他球队的收购申请,按照英超联盟的规则,到下个赛季末,他可以以一名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切尔西的这份声明用意很明显,阻断加拉斯离开球队之路。为此感到失望的会是AC米兰,因为加拉斯最近在与红黑军团进行接触,商讨加盟的可能,他本人也透露了这一点。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一名球员在一家俱乐部效力3年后,可以选择在合同到期前离开球队,不过前提是双方俱乐部要达成一致,买家要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金。在加拉斯的案例中,如果切尔西执意不放人,将给转会制造巨大的障碍。

  (小辉)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