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核弹头”不会终老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舍甫琴科的未来就像古龙的小说一样跌宕起伏,让人捉摸不定。前些天刚刚传出消息说乌克兰前锋愿意与AC米兰续约至2011年,昨天却突然发生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继老板贝鲁斯科尼在上午暗示舍甫琴科其实希望加盟切尔西后,舍瓦本人也在昨天召开了一个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承认自己的确正在考虑离开AC米兰。

  “现在还对未来遮遮掩掩已经没什么意义了,”舍甫琴科开门见山地告诉与会的记
者,“我与主席先生进行了一次会谈,我们谈了很多事情,其中也包括我转会的可能性。”也许觉得这么说太过突然,舍瓦马上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一切都还没有决定,我只是希望人们明白我现在仅仅是在讨论转会的问题。”但是这仍然够惊人了,毕竟这一次不再是传言,而是当事人亲口承认。

  是不是跟俱乐部有了分歧?还是与安切洛蒂的矛盾让舍甫琴科无法忍受?就在不久前,舍甫琴科还曾经表示自己希望成为像巴雷西和马尔蒂尼一样的米兰旗手,究竟是什么让他又改变了主意?“我与

AC米兰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彼此仍然相爱着。同样我与队友和教练的关系也很融洽,我们没有矛盾。”舍瓦这样解释说:“我要告诉一直以来都在支持我的球迷,我要离开并不是因为以上的猜测,同样也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家庭原因。”“这么说有点困难,但是在这里度过了7年之后,现在是我考虑离开的时候了。”不管是什么原因,舍瓦离开的心似乎已经难以更改了。

  既然打定主意要走,哪里会是舍瓦的新家?舍甫琴科曾经与切尔西走得很近。阿布自从成为切尔西老板之后就始终没有放弃过对舍甫琴科的追逐,而AC米兰也乐于跟切尔西进行一次交易,因为斯坦福桥有米兰心仪的克雷斯波和加拉斯,当然也少不了大把的钞票。不过舍甫琴科认为自己还没有做好最终决定:“现在我还没有作出决定,我们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吧。”一旦舍甫琴科进入转会市场,

皇马和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肯定会马上加入争夺者的行列。舍瓦到底会花落谁家,还真的让人看不明白。

  (一平)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