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击败宁波中豹 九方两连胜暂居南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同样是一场胜利,同样是两个进球,就连进球者也和上一场一模一样。安徽九方在昨天下午的乙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将上一场的胜利“克隆”到了本轮,目前九方以两战全胜的成绩高居南区积分榜榜首。

  双方上半场打得比较沉闷,虽然安徽九方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自知实力不如九方的客队祭起了“铁桶阵”,安徽九方队并没有多少破门的好办法,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九方队继续对中豹施加压力,而中豹队由于体力下降,“铁桶阵”漏洞百出。下半场第32分钟,九方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当时队长经治国在对方禁区前沿带球时被防守球员绊倒,主裁判判给了九方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在任意球配合中,老将赵昌宏先是将球向后一拨,接着,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孙建宏一脚大力劲射,球擦着对方大门横梁进入网内。打破僵局的九方队越战越勇,在终场快结束的时候,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程志为主队再下一城,同时也将自己的进球纪录改写为两个。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苏州趣普仕3∶0大胜四川队,武汉雅琪2∶0战胜上海东亚,广西天基与宁波华奥互交白卷。两轮战罢,只有安徽九方两战保持全胜。

  下周六,九方继续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中乙新军广西天基队。

  (实习生 李培 本报记者 孙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