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亲口承认 舍瓦可能离开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舍甫琴科的未来越发让人捉摸不定。前些天刚刚传出消息说乌克兰前锋愿意与AC米兰续约至2011年,昨天事情却突然发生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继老板贝鲁斯科尼在上午暗示舍甫琴科其实希望加盟切尔西后,舍瓦本人也在下午召开了一个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承认自己的确正在考虑离开AC米兰。

  “现在还对未来遮遮掩掩已经没什么意义了。”舍甫琴科开门见山地告诉与会的记
者,“我与主席先生进行了一次会谈,我们谈了很多事情,其中也包括我转会的可能性。”也许觉得这么说太过突然,舍瓦马上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一切都还没有决定,我只是希望人们明白我现在仅仅是在讨论转会的问题。”但是这仍然够惊人了,毕竟这一次不再是传言,而是当事人亲口承认。

  舍甫琴科因为膝伤已经确定将缺席本周日的意甲联赛。如果他真的在世界杯后离开AC米兰,那么上周日AC米兰客场与帕尔马的比赛将是舍甫琴科最后一次身披红黑剑条衫为AC米兰出战。绝唱,竟来得如此出人意料。

  (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