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大奖赛郭晶晶/李婷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美国消息,2006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站结束次日争夺,中国搭档郭晶晶/李婷凭借完美的发挥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

  自从去年世锦赛配合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之后,郭晶晶/李婷已经成为这个项目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高难动作以及日益默契的同步性堪称翘楚。今天比赛郭晶晶/李婷第二跳占据领先之后就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每轮她们都能凭借优异的表现扩大优势,最终以3
36.30分为中国摘得第二枚金牌。澳大利亚组合科尔/斯特拉顿获得亚军,但292.86分比郭晶晶/李婷差了40多分;意大利搭档巴特基/达拉普以286.26摘得铜牌。

  今天还结束了女子单人3米板和男子单人10米台的半决赛,郭晶晶没有参加单人赛事,而上站大奖赛力压郭晶晶夺冠的吴敏霞发挥得更加具备信心,以355.35分,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李婷以326.20分紧随其后列第二。有可能对李婷构成威胁的是东道主选手洛卡斯,成绩仅为310.95分,瑞典的林德博格以301.35分暂列第四。

  男子单人10米台中国双子

星座也包揽了半决赛的第一和第二,小将林跃继续其今年以来的高水平稳定发挥,506.90分让他占据预赛第一的宝座。火亮以20分之差的486.50分排名第二。德国名将迈尔以469.55分排名第三。(新人)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