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高层土伦选帅搁浅国奥主帅要在世界杯后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06 扬子晚报

  足协高层因故无法前往土伦,原计划中的选帅“土伦会议”无法进行,这也是继特鲁西埃爽约“北京会谈”之后国奥选帅进程再度受阻。运作选帅的盈方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补充候选人资料,前任德国队主帅福格茨、荷兰籍名帅范哈内亨等将成为特鲁的主要竞争对手,另一荷兰名教头邦弗雷雷也已进入足协视野。按照目前最新计划,选帅组将于6月初前往欧洲,世界杯后将在法国、德国等地先后“面试”多名候选人。如果一切顺利,08主帅人选有望在6月底7月初确定。

  足协高层原计划在北京面会特鲁,商定执教08国奥大计,然后前往土伦实地观战。但是特鲁突然爽约,打乱了足协的全盘步骤。知情人士表示,这也提醒了足协,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风险太大,所以必须落实其他候选人员和方案。足协仍然要求盈方集团保持和特鲁的接触,目前盈方公司的某中层经理正在法国落实国足比赛方案,他同时将和特鲁进行接触。

  按照足协方面的预备方案计划,谢亚龙、杨一民两位高层准备利用土伦杯赛的机会随队出征,并在杯赛期间与国奥队主帅的几位候选人见面,进一步商谈实质性合作事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一计划没有得到总局批准,因此第二步的“土伦会议”也不得不就此搁浅。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作为领队出征,是此次出征的最高领导,但在土伦杯赛期间将不会与候选人见面,更不会代表足协与候选人进行会谈。于是,足协不得不将会晤候选人的计划推迟到

世界杯赛后进行。

  据了解,负责运作选帅具体事务的盈方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补充候选人材料。除了特鲁之外,前任荷兰国家队第一助理教练范哈内亨已经重新上榜。范哈已经全权委托荷兰新世纪体育公司代理他的合约,据悉,新世纪方面已经和足协正面接触,范哈也有望前往法国观看土伦杯赛,届时他将成为特鲁西埃的有力对手,也是足协谈判的重要底牌。与此同时,盈方集团仍然强力推荐前德国队主教练福格茨。

  按照目前的最新计划,足协高层将于6月上旬前往欧洲,督战国家队然后观看世界杯比赛,而选帅组成员基本都在世界杯观摩团中。与此同时,世界足坛各路精英将出现在世界杯现场,选帅组将借道世界杯,展开选帅行动。

  顾晨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