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足出征俱乐部冠军联赛 足协开绿灯目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上海女足踏上征程,全队前往韩国首尔,参加被称为“俱乐部冠军联赛”的韩国城市女足邀请赛。上海女足此番征战目标直指冠军。

  本次韩国城市女足邀请赛为期8天,参赛球队包括英格兰阿森纳女足、韩国首尔市政厅、美国南加州阿贾克斯、澳大利亚昆士兰刺队、中国台北女足以及上海SVA女足。

  为了全力支持上海女足在本项赛事中取得佳绩,中国女足在人员安排上特意开了绿灯,不仅特许孙雯和潘丽娜缺席第一阶段集训,包括浦玮、白莉莉、张颖、袁帆4名国脚也被允许暂时离开在香河集训的国家队回队助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