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停赛停薪下放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从天津队转会申花的前国门刘云飞,如今再次为自己的草率举动付出代价。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宣布,由于在“五一”节期间请假回家养伤逾期不归,刘云飞将受到停赛停薪的“两停”处罚,同时他将被下放到预备队训练。

  本赛季转会到申花后,颇受主教练吴金贵器重的刘云飞曾获得过主力位置。不过在联赛第7轮中,申花客场0比1不敌金德,刘云飞出现低级失误,此后他就再也没有代表申花出
场。“五一”节期间,刘云飞向申花俱乐部请假,表示要回天津老家养手腕的伤,申花答应了他的要求。但时至今日,刘云飞经俱乐部多次催促,仍然滞留天津不归,于是申花方面作出了对他的处罚。

  申花方面在处罚决定中表示:“我俱乐部球队运动员刘云飞,因在训练中受伤,经球队同意,于2006年4月28日回天津家中疗伤,并要求其于5月7日前归队。但刘云飞逾期不归,经球队和俱乐部多次催促,至5月12日上午仍未到球队报到。鉴于刘云飞的以上行为,严重违反了队纪队规,根据俱乐部有关管理条例,决定即日起给予刘云飞停赛停薪的处罚,并下放到预备队训练,以观后效。”

  按照总经理吴冀南的说法,

申花俱乐部之所以处罚刘云飞,主要是针对他在归队时间上屡次反悔的行为。“这几天我们催促过他好几次,每次他都说第二天就回来,昨晚他还说今天早上就到呢,但现在依然看不到人,这种行为当然要处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