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飞人加特林关注时尚爱好广泛 曾梦想做时装设计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50 北京晚报

  

新飞人加特林关注时尚爱好广泛曾梦想做时装设计师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田联田径巡回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美国飞人加特林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了9.76秒的成绩,从而打破了由鲍威尔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9.77秒的世界纪录。

  美国人加特林在打破世界纪录后兴奋不已,因为现在男子百米的奥运会、世锦赛以及世界纪录都属于他,加特林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告诉世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百米选手。

  此次赛前,加特林就曾经放出豪言,表示要在比赛中打破由鲍威尔保持的前世界纪录。赛后,加特林说:“那是因为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到,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他同时表示,自己在今年仍有希望再度打破世界纪录。

  加特林其人

  奥运会百米冠军、世锦赛百米冠军、国际田联百米最新排名第一位、新的百米世界纪录的拥有者,这些光辉的头衔都属于一个人,他就是美国选手贾斯汀-加特林。

  对自己的实力,加特林从来不加以掩饰。去年,加特林来中国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时,他就说:“2005年虽然没大赛,我仍然要求自己跑得更快。我破纪录要么在今年,要么在明年!”如今,加特林果真兑现了他破世界纪录的诺言。

  加特林的父亲是军人,母亲是搞市场营销的,都是很有竞争性的职业。这样的家庭教会了他什么事情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同时也使加特林喜欢竞争。除坚持训练和飞往世界各地比赛,生活中的加特林和其他年轻人没什么两样。他关注时尚,年轻时还曾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他喜欢音乐、钟情

拳击和橄榄球,只是田径占据了他几乎所有的时间,其他爱好也只能作罢。“田径才是重心啊!我要创造纪录,其他的以后再说吧。”加特林说。

  本报记者陈嘉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