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闯入女单半决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57 今晚报

  

李娜闯入女单半决赛(附图)

  李娜击球气势逼人

  本报讯 (记者李睿)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红土赛事———德国网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1/4决赛,中国金花李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上演大逆转,以2比1力
克4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这是李娜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位之内的选手。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2比0(7比5、6比4)淘汰跨国组合达尼丽都/加里奎斯,顺利进入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一盘施奈德轻松地以6比2获胜。第二盘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虽然李娜率先破发,但施奈德连得4局,以4比1领先。此后,李娜连追3局将比分扳平。在关键的第12局,李娜惊险地挽救了三个赛点,将比赛拖入抢七局,并在抢七局中以7比3获胜,从而以7比6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双方仍进行着激烈的争夺,多次上演破发好戏,在抢七局中李娜连得6分,以7比1锁定胜局。

  今天的半决赛,李娜将迎战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佩特洛娃昨天以2比1(3比6、6比4、6比3)淘汰了同胞萨芬娜。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以2比0(6比4、7比6)淘汰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瑞士公主”辛吉斯与头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的焦点战前两盘双方各以6比4拿下一盘,由于天色太晚,主裁判宣布比赛暂停,顺延到次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