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她竟然赢得“稀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赛后,有记者问李娜是如何完成这次翻盘时,李娜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但李娜随后也同意这是她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次胜利,此前两次与施奈德交手,李娜均败在对手拍下,李娜认为这次赢球的关键是“与前两次同施奈德交手相比,这一次我的态度很端正,比赛中我更积极也更冷静,比赛进行得很艰苦,赢下后我很兴奋”。在比赛中能够挽救三个赛点并最终翻盘取胜,这并不是件容易做到的事情,李娜继续说道:“当时我并没有考虑分数,我只关注于自己的发球。”

  半决赛,李娜将会遭遇赛会2号种子、本赛季泥地保持不败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此前两人三次交锋纪录李娜均失利,面对即将来临的又一场苦战,李娜表示:“我要做得和今天一样,就是尽量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争取赢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