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首度破除“TOP10魔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在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一级红土赛德国公开赛1/4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遭遇4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李娜以2∶6/7∶6(3)/7∶6(1)上演大逆转淘汰对手挺进4强,这是李娜第一次击败现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也追平了彭帅去年在阿库拉精英赛曾创下的中国选手在一级赛事中打进4强的最好成绩。

  在两人前两次交手中,李娜都是以微弱的劣势负于施奈德,不过那两次交手都是在
室内硬地,而在红土场上则是第一次交手。李娜昨天的开局并不理想,首局就被破发,左手持拍的瑞士人给李娜制造了很多麻烦。在2∶6丢掉首盘后,李娜反而放开了手脚,次盘抢7中以7∶3扳回。决胜盘李娜更是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抢7中再次获胜。半决赛中,李娜将对阵佩特洛娃,后者上一轮曾淘汰了郑洁。

  此外,在双打比赛中,郑洁/晏紫7∶5、6∶4战胜达尼丽都/加里奎斯组合晋级4强。

李娜首度破除“TOP10魔咒”(图)

  李娜在比赛中打出了如虹气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