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窦唯难逃法律制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窦唯砸报社烧汽车追踪

  早报讯因不满某报记者报道,于10日闯入报社纵火烧车的窦唯被北京宣武区看守所正式刑事拘留。一名警官透露,如果罪名成立,窦唯至少要遭受3到7年的牢狱之困。据知情人透露,窦唯妹妹窦颖表示愿意赔偿车主1万元损失费。

  据知情人透露,窦唯在宣武区看守所内神情失落,反复向警察诉称自己被人陷害,并且整夜无眠,神情十分落寞。窦唯烧车事件虽然得到众人同情,包括本次摇滚20周年演唱会的策划人江小鱼以及崔健、汪峰等人纷纷表示圈内摇滚音乐人都会筹集资金帮助窦维度过难关,前去看守所探望哥哥的窦颖也表示愿意赔车主1万元损失费。但受理本案的警官表示,窦唯用酒精去烧汽车,已经不是民事纠纷或破坏治安的问题,而是刑事案件,窦唯将面临刑事审判,如果罪名成立,将至少被判3年有期徒刑。 (据重庆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