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阶段小组赛 广厦猛狮位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54:58,经过四节苦战,浙江广厦猛狮队终以4分之差惜败黑龙江队。这样,CBL第一阶段A组小组赛就全部结束,广厦猛狮队以三胜两负的战绩获小组第三,位于黑龙江队和吉林澳华队之后。

  黑龙江是CBL的传统强队,而广厦猛狮则是本赛季CBL的冠军热门,因此两支强队的碰撞成为第一阶段A组赛事的焦点战。

  然而,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却打起了沉闷的防守战,虽然广厦猛狮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58分,但球队自身的进攻套路却也被对手冻结。

  由于第一阶段不能使用外援,所以目前尚不能以小组赛的排名推测广厦猛狮在八强赛的前景,只是,对于旨在夺冠的广厦猛狮而言,小组赛的两场意外败北足以为其敲响警钟。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