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完美逆转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昨天晚上,中国金花李娜在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一级红土赛德国公开赛1/4决赛中完成逆转。在经过了2个抢7局的苦战后,她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赛会4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去年李娜在两次与施奈德的比赛中都以微弱的劣势告负。

  比赛中,李娜并没有立刻进入状态。2比6,她很快在第一盘比赛中败下阵来。第二盘比赛一直打到抢7,李娜在抢7局中抓住机会,7比3赢得抢7局,扳回一盘。最后一盘的比赛
进行的尤为激烈,李娜在2比5落后不利形势下,连胜3盘,双方5比5平。随后双方各胜一局,比赛再次进入抢7决胜。最终,李娜干净利落地以7比1的比分结束抢7局。这样,李娜以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此次李娜进入四强,已经平了彭帅在去年阿库拉精英赛进入四强创造的中国选手在一级赛事的最好成绩的纪录,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进入决赛,乃至夺冠,那她无疑将再次创造历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