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纳瓦罗否认是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意大利最近走红的电视男主持人阿历桑德罗·切奇·帕罗内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尤文图斯后卫卡纳瓦罗(图中圈者)是意大利同性恋偶像。昨天卡纳瓦罗接受了时尚杂志《名利场》的采访,卡纳瓦罗否认自己是同性恋,“我爱女人,我不是同性恋”。

  32岁的卡纳瓦罗出生于那不勒斯,25岁的时候就与丹妮埃拉结婚,两人现在有三个孩子,克里斯蒂安6岁、马蒂娜3岁,安德雷1岁,一家5口过得很幸福。

  切奇·帕罗内支持意大利同性恋获得更多合法权益,也因此成为如今意大利电视圈有名的主持人。帕罗内之所以把卡纳瓦罗列为意大利同性恋偶像也是因为最近某时装品牌的广告画,卡纳瓦罗、加图索、皮尔洛等意大利国脚为一时装品牌拍摄了内衣广告,画面是球员更衣室,卡纳瓦罗等球员赤裸上身显示了雄壮的身材。

  在这次采访中,卡纳瓦罗表示,其实意大利很多球员都过着平常人的生活,结婚生子然后安心在球场踢球,球星与娱乐圈美女炒作绯闻的情况毕竟是少数,更谈不上

同性恋了。卡纳瓦罗说,“我不是同性恋,在足球圈里如果是同性恋肯定有些难为情,大家在更衣室经常赤裸。不过我这么多年还没遇到同性恋球员,也没听说有同性恋球员”。

  这次采访卡纳瓦罗有意避讳了尤文总经理莫吉的电话丑闻,他只是表示尤文全队现在专心备战,周末一定夺得历史上第29个联赛冠军。(鹏帆)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