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300个行政村,每村建一块标准篮球场、两个室外乒乓球台,便于农民开展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由此,我省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正式进入落实阶段。

  昨天上午,记者从全省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施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国家发改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今年确定8个省份,首批启动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试点工作,我省成为西北地区惟一的试点省份。

  经过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综合考察,户县、凤翔、杨凌等15个县(区)成为我省的试点县区,省上有关部门将在这15个县(区)中选择300个行政村,每村建设一块标准篮球场,并配置两个室外乒乓球台,便于广大农民群众进行健身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