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卫冕意大利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米卫冕意大利杯(图)

  国际米兰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胜利。新华社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进行,国际米兰主场3∶1轻取罗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2获得冠军,成功卫冕,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五次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也成为18年来意甲第一支杯赛卫冕的球队。

  由于国际米兰已经确保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而罗马还要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苦战AC米兰,为冠军杯资格努力,因此尽管罗马派上了主力的阵容,但球队和队员显然看淡意大利杯,场上比较松懈。

  刚开场第6分钟,国米的坎比亚索在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上半场结束前,斯坦科维奇中场妙传,克鲁斯接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他晃过门将多尼,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

罗马用队长托蒂换下了奥卡卡。第77分钟,克鲁斯禁区内将球推给跟上的马丁斯,马丁斯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滚入球网,3∶0。大比分领先后,国米球员有些放松,第80分钟,罗马替补登场的农达头球扳回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