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王峰/何冲夺得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二日电(记者高凯)二00六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战北京时间今天在劳德代尔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王峰/何冲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力压群雄,为“梦之队”夺得本站赛事的第一枚金牌。

  去年世锦赛冠军老将王峰与新秀何冲的组合从比赛一开始就以出色发挥占据领先,此后表现稳定的他们牢牢把握住优势,终以四百三十六点零八分的总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
东道主选手特罗伊·杜迈斯/里查森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摘得铜牌。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项目的预赛中,罗玉通和何冲双双以出色的发挥闯入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并占据了半决赛的前两位,俄罗斯老将萨乌丁暂时排在三。

  女子单人十米台方面,小将贾童以三百八十九点六零分高居半决赛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她最大的敌手、二000年悉尼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东道主选手威尔金森列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陈若琳以三百二十二点六零分列半决赛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