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国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意大利杯国米夺冠

  国际米兰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胜利。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决赛第2回合拉开战幕。国际米兰主场3∶1轻取罗马,以4∶2的总比分获得冠军。

  由于首回合客场1∶1战平罗马,因此国米在次回合比赛中踢得相当轻松。比赛开始不久,罗马球迷将烟火掷入场内,导致比赛暂停。比赛恢复后,第6分钟,萨内蒂边线附近起球,坎比亚索门前左脚凌空抽射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国米打出闪电反击,坎比亚索挑给克鲁斯,克鲁斯面对两人包夹将球塞给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带球通过中场,然后右脚外脚背拨给克鲁斯,后者趟过出击倒地封堵的多尼,左脚推射空门扩大比分。

  下半时,

罗马全线压上,第68分钟,哈尔贾禁区右侧底线回敲,托蒂迎球右脚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77分钟,马丁斯突入禁区右侧挑传,克鲁斯抢在库福尔与多尼之前拿球,被库福尔放倒在地,但主裁判没中断比赛,马丁斯拿球闪开角度再进一球。虽然罗马在第80分钟由农达扳回一分但最终还是1∶3告负未能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