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劲旅欲与浐灞国际合作 队员教练可以赴英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英超查尔顿足球俱乐部也想介入中国足球,昨天他们的竞训部经理史蒂夫出现在了西安浐灞队的训练场上,经过与王国林的初次交谈,史蒂夫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

  据促成此事的经纪人高琪介绍,史蒂夫一行于中午时分抵达西安,仅仅在宾馆休息了一个小时,顾不上旅途劳累,便出现在西安浐灞队的训练基地。年轻时史蒂夫曾经代表查
尔顿队踢过475场英超联赛,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查尔顿队元老。如今他负责除一线队之外的所有梯队训练比赛,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很有经验。

  史蒂夫在看了浐灞一、二线队的训练后告诉记者,他是俱乐部派来的,对

中国足球并不了解,当然对浐灞俱乐部也知道得不多,希望此次西安之行能更多的了解中国足球,更多地与中国足球接触,这就是他们这次来的目的。

  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双方的合作将涉及多个方面。在梯队建设上,英方将派教练来浐灞俱乐部指导,浐灞梯队的球员和教练也会被派往查尔顿俱乐部进行学习。在一线队方面,查尔顿在外援引进方面会给浐灞队提供帮助,双方也会举行一些互访比赛。王国林说他对双方的合作前景颇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