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7奥林匹克停战协定大会将在古奥林匹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5月12日电(记者温新年)据当地媒体报道,国际奥林匹克停战协定基金会12日在洛桑决定,2007年国际奥林匹克停战协定大会将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镇举行。

  报道说,当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希腊旅游部部长佩特拉利亚分别代表国际奥委会和希腊政府签订了这项协议。罗格和佩特拉利亚分别担任国际奥林匹克停战协定基金会主席和副主席。

  罗格对希腊政府帮助在全球推广奥运停战理念表示感谢。

  佩特拉利亚说,2007年奥林匹克停战协定大会将会是一件“全球性的和平大会”,将吸引许多国家领导人及政界、体育界和教育界的名人参加,将成为一个向全球宣传奥运停战理念的良机。届时,古奥林匹亚镇将再次成为奥运停战协定的国际中心。

  希腊方面还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有关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向全世界宣传奥运停战理念的建议。

  随后,罗格和佩特拉利亚为希腊向奥运停战博物馆捐献的“奥运停战”雕塑正式揭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