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悬念连环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林牧

  在保级悬念全部解答之后,意甲最后一轮的悬念就是冠军和第四名的归属。

  冠军压倒一切

  莫吉让尤文图斯深陷丑闻中。1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集体辞职。但是越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尤文图斯越需要一个冠军来掩盖这一切,或者说球迷需要球队历史上的第29个冠军来抚慰莫吉带来的伤口。

  不幸中的万幸是卡佩罗最擅长的就是让球队集中精力,不去理会俱乐部高层的丑闻。

  尤文图斯在最后一轮中将对阵雷吉纳,斑马军团只需得到1分,便可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鉴于雷吉纳已经成功保级,加上他们和尤文图斯关系还不错,应该不会去和尤文图斯死拼。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雷吉纳和AC米兰的关系也很铁,2003/2004赛季AC米兰还送给了雷吉纳保级的关键3分。

  这场比赛看尤文图斯全力以赴争冠军是看点之一。而另一个颇具有趣味性的看点就是看雷吉纳如何“夹缝中做人”———看它如何处理这场比赛,处理和

尤文图斯
AC米兰
两大豪门之间的关系。

  

罗马和米兰死磕

  AC米兰要争冠军,罗马要争第四名(欧冠资格),两个目的都很明确,但哪怕全取3分也要看别人脸色的队伍在最后一轮相遇。

  AC米兰哪怕取胜罗马也要在尤文图斯输球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夺冠。而罗马在取胜的情况下同样要看佛罗伦萨在切沃的战绩,毕竟佛罗伦萨只要拿到3分才能如愿进军下赛季的冠军杯。

  不过紫百合的对手、切沃队主帅皮隆表示这次不会放水,“我们希望在主场完美地结束这个赛季,为我们的足球增添荣耀。我们曾经对斯帕莱蒂的球队全力以赴(一周前与罗马战成4∶4平),因此也将以同样的方式迎接佛罗伦萨。”

  意甲第38轮

  雷吉纳VS尤文图斯

  

  明日21:00广东体育直播

  

  意甲第38轮

  AC米兰VS罗马

  

  明日22:30CCTV-5延播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