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冲超只有取胜一条路 李红兵决不重蹈马林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拿不下康博,大家都玩完

  晨报讯(记者 仲永)前四轮仅拿1分,江苏舜天队已经被逼上了悬崖。虽然在马林辞职之后,俱乐部再次重申了冲超的目标不变,但是所有人都清楚,如果本轮主场拿不下上海康博,即使目标再不变,后面的联赛也没舜天什么事了。

  其实早在俱乐部同意马林辞职的当天,俱乐部内部就曾产生过“是继续咬定目标不变,还是就此放弃冲超”的争论,最终还是董老板的亲自拍板,才统一了思想。但是如今的形势就是这样,如果本轮在主场依旧不能全取三分,即使董老板继续力挺,外界也不会有人再看好舜天队了。“如果明天不拿下对手,继续保留冲超的希望,那么接下来的联赛,俱乐部可能就用年轻队员打了,我们这些岁数大的也就没什么事了。”队中的一位老将很清楚当前的形势,毕竟如果没有比赛打,也就意味着他们的收入将大幅度削减。因此,无论是从继续保留冲超希望的角度,还是球员们自身收入这个角度出发,周六下午三点半与上海康博这场比赛,全队都会一拼到底。“是时候拿出血性了,如果现在再不努力,以后后悔都来不及了。”队员们发誓说。

  李红兵决不重蹈覆辙

  晨报讯(记者 仲永)虽然李红兵已经正式坐上了主教练的位置,但是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如果他不能尽快带队走出低谷,那么谁都不敢保证他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由于有着2002年的前车之鉴,李红兵自己也非常清楚肩头的压力。

  2002年,舜天队前六轮一场不胜,当时的李红兵作为代理主教练走上前台,但可惜的是,当时的舜天队士气低落,队员们的压力也非常大,结果仅取得了一负一平的战绩,结果李红兵很快便被廖萨取而代之。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江苏足球界有了一种说法,即“李红兵缺少一种主教练的霸气。”

  现在,李红兵又一次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这一次的平台要比4年前好得多,相信这一次他能消除掉人们对他的误解,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堵住所有质疑者的嘴巴。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