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守成问题奥里欧客串后卫 泰达无奈“沙里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58 城市快报

  佐里奇停赛、王霄和丁祥瑞有伤,天津队的后防线依然是教练组不得不考虑调整的大问题。考虑到奥里欧的特点,教练组决定让这名被“弃”外援和刘巍搭档,这将是今天比赛最大的看点。

  上轮比赛天津队的防线完全被长春队打穿,对教练组来说,这是相当无奈的,因为后防线4名主力居然缺席了两位。本轮联赛,天津

  队的防线雪上加霜,佐里奇停赛后,王霄依然没有随队参加正常的训练,就连随队训练的丁祥瑞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也成了谜团。对于这种现实,俱乐部官员有些无奈:“从全队来说,防守实在不容有失,可是球队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只能从内部挖掘潜力了。”对于上轮比赛的防守问题,球队上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这两天也一再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虽然何杨等队员也可以踢中后卫位置,不过考虑到厦门队锋线球员的特点,天津队决定让奥里欧回撤,和刘巍搭档。“奥里欧的正面防守能力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身材具有一定优势,具备了一名中后卫的素质。”一名教练这样表示。话虽如此,奥里欧毕竟首次在后防线上出现,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只要我们防守不出现问题,应该可以拿下厦门队,因此这场比赛能否获胜还是要死拼防守。”一名球员这样表示。按照计划,天津队昨天观看了厦门队的比赛录像,包括耶里奇在内的前锋线引起了球队的重点关注。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