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锦标赛,天津女排首日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58 城市快报

  昨日,全国女排锦标赛在广州台山开战,天津女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0战胜天津南大女排,取得开门红。

  第一局天津队打得极为艰苦,开局阶段两队比分紧咬,天津队始终没有办法拉大分差。进入中局阶段,主教练王宝泉用于静换下魏秋月,天津队的进攻略有起色。终局阶段,天津队两分的领先优势瞬间被对手追上,24平后,天津队连得两分,以26∶24艰难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队依然开局不利,6∶8,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落后两分。主教练王宝泉利用暂停调整了战术,随后天津队开始反击,17∶10,天津队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25∶14,天津队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南大女排无心恋战,以8∶25大比分落败,天津女排以总比分3∶0胜出。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说:“本场比赛打得并不理想,队员们都不太适应,进入状态比较慢,魏秋月刚从国家队回来,和全队的磨合还不够。”二传手魏秋月对自己的首场比赛也不满意,她说:“已经相当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所以这场比赛始终没有找到感觉,希望自己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