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首战胜南大 魏秋月倍受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昨天,全国大学生女排冠军给全运会冠军出了道难题,天津女排虽以3:0战胜南开大学女排,但是首局双方激战至26:24。

  天津女排在今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上首次亮相,小将魏秋月挑起了组织进攻大梁。由于她很少与队友进行战术配合,传球节奏与队中一贯的追求快、平相比,偏慢、偏高,攻手们很不适应她的传球,因此进攻成功率受到影响。天津女排不得不用于静换下了魏秋月来平
衡局势,终以26:24艰难胜出。南大女排面对强大对手相当顽强,天津女排不敢大意,第二局依然派于静首发,直到取得大比分领先后才派上魏秋月,25:14拿下第二局。魏秋月和队友逐渐找到了感觉,以25:8轻取第三局。

  今天天津

女排将与河南队交锋。王宝泉主教练表示,虽然魏秋月与大家的配合还很不熟练,但是为了锻炼她,为天津和国家培养优秀的二传,还会派她首发。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