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调整振奋士气 康师傅今战厦门蓝狮争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康师傅队今天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不容有任何闪失,全队上下振奋士气,做好了力拼对手的准备,并对后防线进行了调整,争取主场拿三分。

  昨天下午,康师傅队在泰达足球场踩场,后防大将佐里奇本轮停赛。王霄有伤,没参加昨天踩场。佐里奇缺阵,腾出一名外援上场名额,康师傅队有可能让奥里欧与刘巍配合打中后卫位置,这也是两人的首次配合。有伤的主力右边后卫丁祥瑞参加了训练,上场已无
问题。康师傅后防线能否顶得住厦门队攻势,将是一大考验。

  厦门队已遭遇连续八场不胜,排名降至倒数第2名,厦门球迷已喊出“保卫厦门”的口号。本场客战,已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

  昨天下午,厦门队前来踩场,主帅高洪波谈到今日之战,保持低调:“康师傅队毕竟是中超强队,是去年的第四名,我们比赛发挥出水平就是了。”

  厦门队主力队员杨晨表示:“我们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场比分很难预测,场上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卢欣谈道:“现在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我会正常面对家乡球队,如能上场,要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