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防”梁顶“狮”咬(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45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完成了近一半赛程,第13轮比赛今天下午就将打响,天津泰达队此时遇到了空前的人员危机,在本场对阵厦门蓝狮队的比赛中,球队在出场阵容方面将不得不作出较大调整。

  后防线的形势最不乐观。在周中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无谓吃到了一张黄牌,佐里奇因此累计四张黄牌本场铁定作壁上观。而另一名中后卫王霄的腿部拉伤还没有痊愈,他在昨天适应场地时始终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一直单独练习,本场比赛披挂上阵的可能微乎其微。主教练刘春明在谈到两名中后卫同时缺阵的窘境时,无奈地表示:“就怕两人同时不能上场,现在是怕什么来什么,我们只能想办法尽可能弥补这个损失了。”天津泰达队后防线的隐患还不只如此,与辽宁队比赛中肘关节受伤的左后卫丁祥瑞尽管参加了正常的训练,并在主力一组中,但从防守动作来看,左臂伤势对他依然有影响,今天他能否出场还存在变数。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奥里欧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他组成搭档的很可能将是刘巍。何杨、李成华两人则是左后卫的替代人选。

  此外,天津泰达队中场也有变阵的可能,状态回升的李本舰有可能回到首发,而他将替下蒿俊闵。这一变化主要来自两方面原因,其一蒿俊闵最近一直比较疲惫,其二后卫线是新的组合,李本舰的防守能力更强,能给予后卫更多的支持。如果今天李本舰首发登场,不出意外卢彦将换位至右路,后腰王军和前腰吴伟安则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

  新报记者范文博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