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欣“有点”回家的感觉 训练现场踢出一记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45 每日新报

  “光头不许进入场地!”一踏进泰达足球场,卢欣便被老队友王霄的玩笑吓了一跳。老实的卢欣握着老队友们的手一阵寒暄。

  重新踏上这块熟悉的场地,卢欣坦言感觉很亲切,但心情很复杂,明明是回家了,可面对记者的提问,他甚至有些语无伦次地说了句“‘有点’回家的感觉”,或许是厦门队目前艰难的处境影响了卢欣这次回家的心情。不过在球场上,卢欣的状态还是不错,他在训
练中一记左脚的世界波射门不仅令观战的记者和球迷们目瞪口呆,甚至连厦门队主帅高洪波以及其他队友们都不由得停下来为他叫好。本赛季,卢欣在厦门队中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定,更多的时间都是替补出场,加上球队最近的成绩也很糟糕,这些事情难免令卢欣有些心烦。“天津队是一支老牌中超球队,实力应该在我们之上,这场比赛我们会立足拼对手。”谈到即将到来的与老东家的交战,卢欣同样出言谨慎。

  “我现在也不知道家人会不会来现场看球。”看来目前的处境真的让卢欣没有多少精力来与家人联络感情,不过他也表示等比赛结束后争取回家呆上两天。

  新报记者于港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